菊園婚宴會館KIKUZONO
菊園緣起
築夢踏實
環境介紹
菊園-路線圖
  菊園緣起 HOME > 菊園故事 > 菊園緣起
菊園日本料理餐廳負責人,幼時即對料理很有興趣,看到大人把各種不同的食材,煮成餐桌上的美食讓他驚奇不已,從小就立志要朝料理界發展。十八歲高中畢業後進入日式料理界,從基礎開始學習。不怕吃苦加上天賦,多年下來很快的練就了一身料理的好工夫,每每看到客人吃下美食,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時,他便感到相當有成就感,所有為學習料理而付出的艱辛都值得了,這也是對他最好的回饋。
 
稟持著對日式手作料理的熱愛,以及想讓更多人都能品嚐到這樣的美味,菊園日本料理餐廳於民國83年在中興新村成立創始店,以平易的價格、精緻的菜色及對新鮮食材的堅持,此三大理念來經營,再加上不斷用心研發,所以佳評如潮,天天高朋滿座,奠定了菊園的商譽。此三大理念更成了菊園一貫的中心思想。菊園日本料理餐廳更獲得當時省主席宋楚瑜的青睞,多次餐會皆指定由菊園來服務,從此政商名流只要來到中興新村,必指名來菊園用餐,更是省府各科室聚餐時的首選。
 
料理不僅僅只是吃飽而已,更能撫慰心靈連絡感情,讓友誼緊緊相繫!
 
菊園日本料理餐廳用心服務一步一腳印踏實經營,手作的好滋味,擄獲了北中南各地的顧客,高貴不貴的價位,更是讓消費者在享受美食之餘無負擔。菊園於92年間先後成立了大里德芳店和永隆店,提供更精緻的菜色和更貼心的服務,在裝潢佈置上也費盡了心思,營造歡愉的用餐氣氛,只為回饋多年來愛護菊園的廣大消費者!
 
菊園也成為中部許多新人舉辦婚宴的首選!每年菊園皆精心籌劃上千場的婚宴,見證了無數扣人心弦的愛情與誓約。經常可見新人們抱著愛情結晶小嬰兒,回來舉辦滿月筵席,因愛延續的生命令人相當感動!便決定於2012年於德芳南路籌劃成立菊園婚宴會館,以時尚典雅的裝潢營造浪漫的氛圍;斥資千萬裝設最頂級的燈光音響設備,打造一流婚宴場地,並聘請專業婚顧團隊進駐,給新人們最貼心的全流程服務,希望能帶給新人們一生一次最美好的結婚回憶!
 
 
 
 
 
 
 
想給我們意見、想與我們合作,立即聯絡我們 營業時間11:00~14:00 17:00~21:00